阿崩崩崩累个恰恰

【all强】你们头上绿油油的还挺好看的喔(2)

狂飙x模拟人生AU  all强  欢乐向

    

宗旨就是让游戏设定为玩蔷姐而增添花样!


——————————————————

     

       聪明谨慎的小鱼贩对别人头上的绿条还是有研究的,大部分情况下稳定不变,增增减减都需要过程。就算一下子有起伏,过了那一阵也就回到差不多水平了。可能和情绪也有关?也可能和需要有关?来买鱼的老主顾每次得了优惠都会意思意思涨点,但也维持在四分之一的泛泛之交层面。可能自己一个小鱼贩人家也犯不着和自己做朋友吧,但是象征友好的绿色看着总归是让人舒心的。


        所以邻里有个困难纷争的,阿强也会去帮忙调节调节,虽然也可能得罪人,但是大部分结果是好的。不过帮着猪肉荣拦着唐小龙的时候,看着小龙头上的绿条一下子触底,鱼贩的瞳孔还是不自觉得收缩起来,一边忙着劝架一边苦笑,不知道这个记仇的唐小龙能不能把辛苦涨上去的绿条再吐出来。


        果然这绿条的稳定性还是得因人而异,蜷着身子被小龙小虎拳打脚踢的高启强昏昏沉沉地想。视线越过唐小龙瞪大的泛红眼睛,高启强看到施暴者们头上的管子现在沁着沸腾的红色,好像随着他们的殴打倾倒在了自己身上,泼得自己浑身冒血。

       原来代表恶意的红是血腥味的,咳嗽呕血的鱼贩想着。


        直到被两位警官从沁着红的房间提溜到审讯室,小鱼贩眼中的世界才剥离开印在视网膜上的红。此时警官们头上不多但是柔和的绿色还是抚慰了高启强的眼球。


       善意,从咧嘴笑着的小警官那边传来,从嘴中热乎乎的饺子漫开。胸口被庞杂的情绪撞得泛酸,小鱼贩从泪水浸染的眼中好像看到,那半管的绿色旁边好像冒出了丝丝的粉,和扎眼的红色不一样,怪好看的。不过再眨眨眼又不见了,心口的酸意也降了下去。大概是错觉吧。小鱼贩平定了下情绪,咽下了嘴里的饺子,向小警察道了句:“安景观,新年快乐。”

        

———————————————————


        高启强从小就知道自己虽然是男性但是还能受孕。在这个世界很正常,四分之一的男性都能生育,造物主好像就特地创造了这么个满足恶趣味的世界。不过他还是家里的男人,比别人不过多了一些特质。这个高家的老大好像天生就拥有着接受外界的一切然后汲取养分哺育自己和家人的能力。拿着500的抚恤金拉扯弟妹的时候也是,观察别人头顶的绿条研究人际让一家日子好过起来也是。


        不过面对安警官的时候,小鱼贩却没想着时时观察人家头顶。没办法,安警官太好懂了,而且自己的视线也舍不得往上飘。


        小鱼贩第一次跟着安警官去他家里烧鱼汤,安警官信誓旦旦说自己虽然一直吃食堂但是还是会烧点的,非得露一手。

        在烹饪等级8级的高老大面前,烹饪等级离1级还差点的厨房菜鸟果不其然把厨房燃起来了,烹饪台上方的火情警报器尽责地滴滴作响,两人手忙脚乱地解决了火势,但是来不及阻止警报器,马上火警就赶赴了现场,“哟这不是安警官嘛,下次用火注意啊。”然后尽职尽责地留下了出警账单拍拍肩走了。


        安警官看着被划走一半的工资钱包,强撑着感谢同事,又看着灰扑扑的灶台,想着剩下一半还得修下厨房,心累地蹲下收拾残局。鱼贩站着收拾灶台,一眼瞟到安警官头上的绿条,乐了,这观察高度正好。不过人家没表现成功还出了糗正伤心着呢,于是撑着膝盖俯下身笑着说:“安警官,这样,你这几天下了班就到我家来吃,我给你烧鱼汤。等你厨房能用了再说怎么样。我厨艺很好的,最近还在电视上学菜谱来的,有好多有意思的菜我还想着有人能帮我尝尝。”


       安欣仰起了头,看着高启强垂下的眼眸,弯弯的很亮,露着关切的眼神,略嘟着的嘴一张一合地说着安慰人的话,心里的尴尬被温声驱散了,一种不知名的情绪翻了上来,“那好啊老高,我以后就靠你了。”


        说完这句,他突然看到鱼贩错开了视线,目光聚焦到了他的背后,不对,是头顶,连瞳孔都收缩了起来,一副震惊的样子。怎么了?是自己头上有什么吗?沾到灰了?


        安欣拍了拍自己的头,“老高怎么了?是有灰吗?”小鱼贩慌张地移开视线,震惊地眨眨眼,回道“没有,没事。”然后在安欣载着他去旧厂街家里的时候,偷偷地借着风,在小警官的头上抓着什么,略过那根绿的,小心翼翼地抚上了那一丝丝的粉色,好奇却珍重。


———————————————————


        “老高啊,你看哪呢?”观察他人头顶的高启强有时候会被别人这么问。无辜地眨眨眼,他总会漫不经心地敷衍过去,扯开话题,“没啊,我看看这天可能又要下雨了。”“哎呀你这新做的发型吧,哪家店给我推荐推荐我也想做个头。”


        没办法,别人又不知道自己头上绿油油的,就直接和别人说唉我看你最近头上有点绿,这不是招人打嘛。


        要是自己能再长高点就好了,就算后来坐到了集团总经理的地位,仰头看人也是费脖子的。此处点名批评小虎,王秘书和张彪队长,问天也不是这么个看法。市刑侦支队的那些个也一个样,身板挺那么直,眼神还那么好,总能轻易地捉到自己的视线,搞得自己还得偷偷观察瞥一眼,错误率还高,把粉条绿条搞混的后果还很麻烦。


———————————————————

纯爱真好,大家吃好喝好

想到哪写哪,口嗨好开心

要是喜欢欢迎评论!一起开脑洞!

评论(12)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